阿被

微博叫ID:阿被
断更一段时间。
微博已注销,可能后续会补上一些更文链接,非常不好意思。
近一年会很少登录LOFTER😂😂😂(极端社恐讨好人格,大家娱乐看文不要吵,尊重喜好,吵了就是你赢,主要是我吵不赢)

相残(八)

接上文


这个事情比较成奇勋经历过。

他甚至在岛外生活的时候有一段时间都是带着警惕和恐惧的,光是一点动静都可以让他把枕头下的刀具举起来,随时捅向任何东西。

他带着孔智妍布置好场地,将略微有信任度的人集中在一起,他们动静尽管很小,但是所有人对于抱团多少有点敏感,目光集中地越来越多。

全善安不安地撞了撞身旁盘腿坐的孔智妍,孔智妍不耐地看了她一眼,抿唇,最后眼睛落在了保护圈外的人那里,金河目光灼灼,和孔智妍对视,站在他身旁的跑腿眼睛却死死地盯着缩在一起的全善安身上,右手放在下面,谁都知道他在干什么。

孔智妍下意识往前坐了坐,把全善安护在自己身后,全善安悄悄抓住她的衣服,孔智妍微僵了身子,身后女人呼吸的气息全部扑在自己的脖子上。

跑腿是金河才认的小弟,不清楚犯了什么罪。

这里分发的统一衣服并没有做到完全遮住他的肚子,肥腻雪白的点点肚腩暴露在空气中,将空气都变得粘稠难闻了很多,他微微喘着气,头发遮住了大部分眼睛,看上去年龄不大。

从刚刚金河的“大展身手”看来,大家大概率是臭味相投,很快地走到了一起,跑腿用肩膀碰了碰金河,俯身在他耳边说了什么,金河很快笑了起来,眼神变得又腻又恶心,孔智妍完全猜得到跑腿说了什么,她微微咬牙,拳头攥紧。

成奇勋还在旁边观察环境,确定保护圈有没有漏掉的地方,没有注意这边的情况,他双手搓了搓,把磨尖的牙刷藏在了袖子里。

“叩叩叩”有人在敲外面的床栏,成奇勋猛地望过去,是一个瘦高的男人。

年龄和他相差不大,戴着一副眼镜,表情严肃,衣服整洁无比,在外面应该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,他望着成奇勋的眼神很沉,成奇勋发愣,这个人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发小曹尚佑,那个,选择被他杀死的曹尚佑。

“我知道你们要干什么,加我一个。

”男人直接道,他微微倾身靠在床栏“我可以帮你们分析事情,或者游戏规则里的漏洞,我可以帮你们权衡,我在外面搞得是分析。”他终于表露出了自己的迫切。

完全像,像极了。

成奇勋沉默下来,他下意识抱起胳膊,做出了防备姿态,眼神是矛盾又复杂的。

男人呼出一口气“我可以帮你们,如果你们不接纳我,我可以去告密金河,或者把你这里的女人交出去,或者帮他在今晚杀光你们。”

他歪头看着在成奇勋身后的两个女人,眼睛微眯“我不是好人,可以卖人求荣的。”他翻过障碍物,一步一步靠近成奇勋,垂着眼睛看着拧眉的男子面前,勾唇“我之前听你说过,你是二次参赛。”

他比成奇勋高了半个头,看人不带情绪地笑给人一种怪异的压迫感,成奇勋稳稳地站在那里,抬眸“你可以加入,但是如果你有什么其他想法,我会杀了你。”他音调极低,面前的人,虽然像曹尚佑,但是终归不是,他对于曹尚佑至今都没有怪罪,有的只是不理解和悔意。

和那一份绝望。

“放心,我会保护好你们。”男人伸出手“我叫郑尚武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成奇勋戒备地伸出手,和他握了握。

他们的保护圈过于明显,也是很快被发现,没有隔多久,有床位开始效仿他们,开始组成了一个个的保护圈,金河不屑地踢了一脚墙壁,冷哼“这么怕死,我晚上挨个挨个搞,我看你们挡不挡得住。”

李顺靠过来“哥,这个人……”

“防着点。”成奇勋淡淡叮嘱。

广播一直没有播报下一轮游戏,已经进入了黑夜,熄灯后,成奇勋便竖起了自己的耳朵,李顺坐在他床边盯梢,另一旁是郑尚武,他抱着胳膊闭眼休息,在成奇勋制作的保护内圈躺着的是全善安和孔智妍,两人也没有睡。

很安静,安静地诡异。

他们都在等着金河的行动,直到郑尚武盯梢换成了成奇勋盯梢,在他们人员变动的那么一会儿,金河那里有了动静,成奇勋他们的保护圈发生了巨大的响动,甚至还伴随了尖利的笑声,听得渗人。

笑声响起的刹那,注定了夜晚的恐怖,有人发出了尖叫和气喘声,成奇勋他们的保护圈被疯狂袭击,李顺护在成奇勋前面,郑尚武站在一旁,做好了拳击的姿势。

杀戮的夜晚如同带血的记忆,之前深埋在成奇勋的脑中,如今完全占领了他的记忆,他粗粗喘了一口气,道“不留情,来一个杀一个。”

李顺愣了愣。

郑尚武说了一个好。

早在郑尚武进入保护圈后就加固了好几层,连床都拆掉挡路,木板露出了许多钉子,一个不注意就会踩在上面,向旁边躺倒也会有削好的木片等着。

如果有人贸然闯入,受伤的只会是他们。

“不得不说,挺狠的。”

发放者托腮,看着面前的屏幕,他微微侧头,扫了眼坐在一旁的黄仁昊。

就算黄仁昊的脸藏在面具下,但是外泄的情绪依旧很明显,他眼睛落在黄仁昊运用鼠标的手上,目前他正在调录基地所有监控,想要在里面找到一个身影,他唇微抿,耳边的发放者一直在说话,他觉得很难听,眼睛随着监控调动,黄俊昊却如同人间蒸发般。

他的弟弟好像又跑丢了。

“我不信他可以跑出去,你的好弟弟,来这里不就是为了取证吗?”发放者淡淡道“让他取,看他可以取到什么。”

他从不在意自己的结局,既然选择成为鱿鱼游戏的参与者,他早就做好了准备成为牺牲品,黄仁昊也是如此,他们在这层底线上诡异地达成了一致,他甚至觉得他和黄仁昊像是一对连体婴,同样的做风,同样的底线,同样执着的人,他甚至完全可以替代黄仁昊去照顾黄俊昊,占用黄俊昊的尊重和温顺,尽管就目前来看黄俊昊因为那次意外已经失去了对他的记忆,但是他不介意,完全不介意。

忘了可以想起来,想不起来可以让他再经历一遍。

夜晚很长,在偌大的大厅里全是屏幕那边的惨叫,二人安静地看着,没有任何情绪外露,像是两个人偶,冰冷。

不知过了多久,血腥味越来越浓,成奇勋等人安排布置的保护圈已经摇摇欲坠,在这里死掉的人不计其数,成奇勋手里的牙刷已经割破了几次自己的手掌,但是也捅死了几人,人是不容易杀死人的,皮层很厚,捅破皮肤需要很大的力气。

消耗完所有的力气,他此刻脱力的靠在一处,喘气,不知危险的逼近。

有人越过保护圈勒住了他的脖子,成奇勋一时间难以挣扎,手臂被限制,眼看着血液冲上脑,突然一阵轻松,他摔在地上,疯狂地呼吸新鲜的空气,他往前爬了几步才发现那里站着一个人,他拽住他“是我。”

郑尚武提醒,语气不稳,刚刚救下成奇勋许是耗费了很多力气,他把成奇勋来了起来站定“还有很久,你如果不行就和那些女的躲着。”

成奇勋白了他一眼,可是天色太黑硬是没有看清楚。

全善安全程不敢抬头,孔智妍借着头顶金猪的光线看到了一二,她有点反胃,但是忍了下去。

保护圈终于被攻破,但是又突然安静了下来,孔智妍觉得时态不对,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,身后的全善安就尖叫了起来,全善安甚至没有来得及抓住孔智妍,就被拖走了。

孔智妍心剧烈地抖了一下,她忙起身追过去,撞到一个人,孔智妍像只猫遇到危险已经是绷紧了身子,她小心后退一步,那个人却拽住她,往前拉了拉“你是谁!”孔智妍或许是知道这个人没有恶意,她尖利的吼出来。

那人忽然松开她,迅速消失,紧接着就是一声枪响。

“请各位参赛者遵守规则,请各位参赛者遵守规则,请各位参赛者遵守规则。”系统强调了三遍,灯从四面八方亮起,门那边涌入了十几个红衣人,他们手里抱着枪,对准参赛的众人。

一时间无法适应的孔智妍无法睁开眼睛,等她揉了揉眼睛之后,全善安已经扑了过来,把脑袋埋在她肩膀上,很快孔智妍感受到自己的脖子变得湿漉漉的,她别扭的伸手拍了拍全善安的背。

全善安比她还有瘦弱,骨头硌人,女人的无助和悲伤笼罩着孔智妍,她垂着头默默的。

上面的金猪在这时已经不是睡觉前的样子了,现在的金猪上面有一半以上,其中三分之一的部分都是在今晚的屠杀中来的。

“希望各位好好休息,注意规则,这次事件要是再发生,不保证各位的生命安全。”领头的红衣人说了,他扫视了一眼在场的参与者们“明天将又是一个新游戏,希望大家做好准备。”

说罢便带人离开了。

重新熄了灯后,确实安静和规矩了很多,但是在这个时候,没有人选择休息了。

“参赛场所布置……”红衣人在向上级报告,报告完便再次领着人回到休息场所,按照系统提示,每个人统一就寝,在熄灯的一瞬间,其中乖巧坐着的红衣人便摘下了面罩,黄俊昊坐在床上许久没有动,他双手交替抚摸。

参赛人数的锐减是他完全不敢相信的,但是他又觉得很是正常,毕竟在这里什么都会发生。

他并没有选择离开这座岛,而是重归之前的工作,成为了最底层的工作人员。

为了方便职业转换,他还在抽屉里藏了其他等级的面具方便使用,黄仁昊在管理人员这个方面缺陷极多,人数多少不确定,无记录,面貌也没有具体研究,如果有人潜入,几乎很难发现 。

等等,管理人员。

想起之前齐则武摆脱他去寻找的安灿会不会不是参赛者……而是管理者?虽然知道档案室没有资料但是他还是选择去看一下情况,黄俊昊抿唇,心下开始细细计划。

在等着第二天铃声一响,寻求死角换上另一副面具。

黄俊昊去了档案室,埋头寻找资料。

他自觉动作极小,可是却被另一个戴面具的人拽住“你在干什么。”

“发放者要求调取资料。”他平静地回应“有不相关人员逃脱,需要调集资料。”

那个人沉默下来,看了他一会儿“我需要证明。”

“情况复杂,没有证明。”黄俊昊迅速左右看了看,然后把人死死压实在门板上,像条毒蛇一样在那人的耳边道“想死就继续。”

那人微微振动了一下发现没有办法挣开,认清现实放松自己,冰冷的机械音响起“这里没有你想要的资料。”

“有没有我都会自己找。”黄俊昊咬了咬后槽牙,不过很快,想到了什么,他拽住那人的衣领,随便拎了个椅子,把人按在椅子上,拿着旁边系资料的绳子拴住人,他压迫感十足地倾身“现在,问一句答一句。”

那人沉默。

黄俊昊抽了抽嘴角,从兜里掏出抢,顶住那人的下巴,另一只手伸出来拽下了这个黑色的面具,那人因为疼痛发出闷哼。

是一张清秀的脸,眼睛带了点冷清,汗湿的头发粘在额头上,是一个无害天然的长相。

但是,黄俊昊却看的瞳孔微缩,他下意识地收回了自己侵略性的动作,退了几步。




(放寒假了,之前准备期末考的原因……,更文会频繁的,文是边写边想的,因为长时间没有写很多地方不太对味儿相当不好意思。)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