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被

微博叫ID:阿被
断更一段时间。
微博已注销,可能后续会补上一些更文链接,非常不好意思。
近一年会很少登录LOFTER😂😂😂(极端社恐讨好人格,大家娱乐看文不要吵,尊重喜好,吵了就是你赢,主要是我吵不赢)

复制手法(七)——完结

(三观三观,文和现实分开)

双疯批,双驯化。


承接上文




朴云还没有怎么上去,就遇见了他监控里见到的人,对方扶着扶手下来,一步一跳,嘴里还嚼着才撕掉包装的泡泡糖,心情似乎很好,就算眼睛落在从未见过的陌生人身上都有着善意。

他停下动作。

朴云习惯地拿出证件“请问有没有看见可疑的人。”

“例行检查?”尹宗佑歪歪头,勾着嘴唇,笑的和善。

“是这样,最近在校生很多逃课,我们地方警局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,所以上面让我们走访一下,看看有没有学生还在外面。”朴云解释“不过这位先生,你来这个地方做什么?考试院早就关停了。”

他扬了扬下巴。

“我知道。”尹宗佑耸肩,他移开眼神,看向朴云的身后,来往的人群一批又一批。

考试院考试院。

尹宗佑走出来,朴云的记忆似乎被敲通了下。

首尔今天天气挺好,且正值中午,太阳很大,面前的人被阳光包裹间却透着一股不平衡感,虽然他很想称赞这位大叔是个脸蛋天才,但是似乎营养不良,瘦削的身材,苍白的肤色,以及黝黑的瞳仁。

尹宗佑依旧在笑,但看着他的眼睛没有笑意。

这张脸,曾经常常出现在他的梦里。

还有……刚刚在监控里的青年。

“您认识我。”尹宗佑慢悠悠道,嘴角弧度不变,他向前一步。

朴云却后退了一步,右手在自己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摸向了腰后的电击棍“不认识,还不认识。”

尹宗佑没有说话,冲他弯弯腰,转身离开,但没有走几步,朴云又听他说“人可以有好奇心,但是有时候好奇心也不要太重哦。”

……?莫?

朴云望过去“呀,真是一个……潇洒的人呢”他感叹。

就是有点奇怪。

朴云是警局在职人员,要是因为一句话不去他就不去,回去都丢学姐的脸,他踏上台阶,手机也同时发送了定位,一切规整后,他才继续前进。

自从出事之后似乎没多少人来,朴云也强迫自己淡忘这件事,这里的血渍不管过了多久依旧有许多,颜色暗沉已经下去,一股腐烂的臭味弥漫,朴云顿时头昏脑涨的,他下意识用手去扶,却摸到软软的东西。

有点黏,有点湿。

把手放在面前闻闻,熟悉,朴云找了个光线好的地方看了看,他差点吐出来。

是口香糖。

但他不太想承认是刚刚在外面遇见的大叔留下的。

“阿西……”朴云用纸巾猛擦手指,但是黏糊和恶心的感觉一直萦绕在心头,这里不对劲的感觉太强了些。

他停在考试院的门口,上面的黄色封条被灰尘覆盖,但是只有一根横在门口,要说进去是可以进去的,朴云尝试用笔记本去推门。

声音难听,像是施工现场发出的,有点刺激耳膜。

朴云微侧头,站在门口一会儿,然后走进去。

这里的空间很小,朴云一个高大的汉子进去觉得呼吸都有点难受,这破地方可以住人?

他大概率可以复原案发现场,毕竟当时的死亡现场几乎是刻在他的脑袋里。

血迹没处理。

一只老鼠突然窜进一个房子,然后发出咚的声音,想是撞头了,朴云慢慢挪步,他推开一扇又一扇门,风把破掉一半的窗户吹开,窗帘也被吹开,阳光照进来一点,朴云在视觉影响下,发现了一条“新鲜”的拖拽路线。

他嘴里含着手电,几乎是瞬间,流出冷汗。

血,是血朴云一只手将电棍抽出甩开,另一只手已经发出简短短信,拨通了电话。

拐角处,有一只脚。

可以得知的是,这脚上的鞋子初色是白色,现在被红色染满。

朴云蹲下身。

“呀,学生?学生?”朴云看见了倒在地上的人的校服及胸牌,这张脸肿的异常大,两腮鼓起来,嘴里塞了棉花,双手有被拷住的痕迹,以及断掉一半的腿,朴云仔细看,倒吸一口凉气。

这是今天安排他来找的学生之一,是苏烈的同伴孔宇恩,朴云忙站起身,扫视周围,试图在死者旁边再找到他漏掉的东西,但没有,什么都没有。

像是故意让他发现的一样。

警笛声再次响彻这片辖区。

“最重要的是放松,我不是有意吓你的……你也知道……”年长的巡警嘴里噎了一下,半天想不起来怎么去形容自己的作为,他干笑了一下“嗯,你懂?”

朴云相当给面子点了点头。

“大妈,烟。”年长的巡警直接道,随后没有骨头一样靠在柜台 ,用后脑勺面对大妈投来的视线,大妈翻了个白眼。

“看你样子已经习惯了,臭小子。”年长巡警慢悠悠道,朴云的视线向下的,他的目光集中在巡警翻飞的手指,眼角微微抽动“……”

巡警看了他一眼,对讲机又震动起来,朴云暗暗深吸一口气,盘旋在他喉口的恶心感一直没有消退,相反还有逐渐增长的趋势。

巡警扫了一眼周围走动的人,朴云像霜打的茄子,始终没有抬头。

巡警不耐烦“你到底能不能行,我接到消息那些吃白饭的警察找你问话。”

朴云咬牙,抬头。

真是个,臭小子。

巡警心想。

这次的案子和之前的连环杀人案有诡异的相通感,刑警们目前留了一个猜想就是模仿杀人。

朴云作为目击者,被刑警带去询问。

“你说你是收到任务去的?有没有遇到什么可疑的人?”

“但是他看起来不像可以处理那么大男性尸体的样……”

金钟,这位打断他的正是势头正猛的金钟,是个疯子,也是个王八。

咬住不撒嘴的那种。

虽然之前上面强行压住了金钟,但是他还是在私下调查,尽管进展缓慢。

“请问是哪一位,我们这里有人进行专业画像。”

西八,都是些不听人说话的杂种。

朴云努力控制情绪,尽量做到配合,天,这个犯罪画像画的真丑,朴云由衷道,那些厉害的刑警们把他关了一晚上,直到第二天,他一脸憔悴地出去就看见更加憔悴的苏贞花。

“前辈……”

“苏烈还是没有找到……”苏贞花前辈第一次带着哭腔给他说话“我们苏烈,我怕他出事……”

朴云一时间找不到话语去安慰,苏贞花垂着头,手里攥着对讲机“他失踪了。”

苏烈失踪了。

他们要去找。

苏贞花就连哭也没有声音,朴云安静地跟在她身后,手虚虚地扶在她身后,苏贞花突然停住,朴云抬头一看,是那家便利店,苏贞花进去。

“呀!你们这些警察老是出入弄得我的店都不好了!”得知苏贞花不是来买东西的,又看了眼苏贞花身后才多久没见到的朴云,大妈脾气上来,不管不顾的骂。

“您见过她吗?”

这个女巡警手上的照片她再熟悉不过。

大妈理所当然地点头。

“可是这小子倒是没怎么来”大妈拍拍脑袋,猛地捂住嘴“哦莫,出什么事了!”

“他失踪了,和他一起的同伴已经被杀。”朴云这时候来了句,苏贞花闭了闭眼“他是我弟弟……”她补了一句。

“哦莫哦莫!天呐这位小姐,苏烈不会有事的!”大妈连忙抓住苏贞花的手,有些笨拙地安慰。

“所以大妈,您见到了吗?或者可以提供一点线索的。”

大妈超级仔细回想了一下,她道“苏烈不是说说在外面住吗?我认识他房东,你们可以去问问那个房东,就便利店楼上,那个被关着的牙医店……”

“有人会去住牙医店?”苏贞花瞳孔微缩“房东是谁,长什么样?”

“哎一古,这个我倒是不知道,瘦瘦小小的一个大叔呢,脸蛋好看,就是不太讲礼貌”大妈道“我还给那个你后面那个小伙子看了他长什么样子呢!”

朴云僵了僵。

苏贞花转头看他。

“是的前辈,我见过他的样子。”

“走,我们去看看。”

他们离开了大妈的便利店。

“前辈,需不需要叫支援?”朴云道。

苏贞花站在他前面没有动,她侧头看他“你说的那个人,是不是之前考试院的幸存者尹宗佑。”

“……”朴云抿唇。

“看来是了。”苏贞花平静道,她拳头紧握,继续上楼,朴云跟着,直到他们叩响那扇门。

门没开。

苏贞花站立在那里,不动。

“喵?”一声猫叫唤醒苏贞花和朴云。

是一只黑猫,已经融入了黑暗所以他们刚刚上楼的时候看不见,黑猫看着他们,声音软软的,朴云手有点痒,碍于苏贞花在那里他忍了下来。

“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从两人身后传来,苏贞花转身,看向那个青年“宗佑,尹先生。”苏贞花皮笑肉不笑,她不动声色地打量面前的人。

“今天是什么日子,刑警先生们找我谈了话,又是你们……?”尹宗佑踩上最后一个台阶,他站直身体,双手揣在兜里,平静地微笑,就朴云看来还好,但是苏贞花认识这位幸存者之一,也算是知道他变了什么。

比如。

气质。

苏贞花眼眸微动,眼睛移向尹宗佑的右手腕,那一串白色牙齿串上的手链在惨白的灯光下显得更加渗人。

“你们来找我有什么事?”尹宗佑越过他们,蹲下身把黑猫抱起来,然后去开锁“请进。”

“有什么话,就问吧。”尹宗佑给他们冲了杯咖啡,随后坐下。

朴云看得出来苏贞花有话要问,从衣服兜里拿出小笔记本,苏贞花道“请问这里是不是还有人居住?”

“是的,今天大家都在找苏烈,发生了什么?”尹宗佑语气温和。

“他还在这里吗?或者……或者在上学之后和你有联系吗?”

“抱歉,我也不清楚苏烈现在在哪里,他是出什么事了吗?”

苏贞花没有说话,只是微微眯着眼睛,她弯唇“尹先生,我们好久没有叙过旧了。”尹宗佑歪了歪头,眼底有一丝困惑。

……

“我们是不是不应该管了,这些事情刑警们回去解决的。”朴云悄声提醒“这个案子还有金钟在追,我们也许只是在添乱……苏烈会没事……”

“有金钟先生的联系方式吗?”

“有的。”

……

尹宗佑这个名字。

之前他作为调查者之一不少听过这个名字,可谓是老相识,这次再见到这位可怜人的时候金钟直觉不对劲。

这不正常。

手法不一样,模仿犯的可能性占据很大。

这个言论是金钟提出的,局里没人反驳,也没人提问。

“那个尹宗佑有最大嫌疑。”

他们还在争执。

金钟点燃烟,在手机里翻找了一张相片出来,这张照片是在牙医诊所里面拍下来的,照片上除了严富顺,双胞胎,还有和严富顺靠的极近的考试院中的男人——徐文祖。

按照牙医丰厚的报酬是不可能住在那里的。

除非有目的。

杀人。

烟雾缭绕,一时间看不清落地窗外的景物。

首尔从几天前开始天气就不好,闷热地让人心烦,他敲了敲烟灰,越来越觉得有必要把考试院和这次杀人案连接在一起,但是上面丢了一个规定下来。

不要造成恐慌。

“妈的。”金钟骂了句。

他再次逃班了,在事情任务布置完了之后,他随便穿了个西服,买了杯冰美式,然后……

“我没有资料卖给你,江都升。”金钟暴躁地踢踢凳子,把自己多买的冰美式放在江都升面前“西八,我们也没多熟,你怎么就缠上我了。”

江都升抬眼,看着对方气冲冲地坐在他面前的桌子上,他讨好地笑了笑“我们不是玩伴嘛,你陪陪我也不是不行。”

“得了吧”金钟囫囵吃了个甜点,齁的不行,把冰美式的盖子拆了。

“哎一古,我们金钟一点没变。”

金钟踹了一脚江读升小腿,冷道“案子我从不泄露,你要是再没事找事,我就弄死你这个狗崽子。”

“呀……我们金钟脾气真大,还这样凶我这么亲密的人。”江都升皱眉“我这么久没回家你不想我吗?那里也不想?”

金钟起身“哎嘿……坐下坐下”江都升逗人逗够了,严肃下脸道“我来这里是想透露给你一个案子的,或许对这次考试院模仿犯罪有用。”

金钟面无表情。

江都升把自己去尹宗佑家,还有回家的时候被绑架的事都说了一遍,只字不漏。

又是一个幸存者。

“他应该是有意放了你”金钟道。

“呀!我那个时候完全是裸奔的,你怎么不关心关心我?”江都升厚着脸皮想要凑上去,他把自己这里的甜点推过去“我们金钟,只关心案子。”

金钟没有理犯贱的江都升,陷入沉思。

江都升自然也识趣不说话了。

据他调查,安熙重已经有家室,为什么冒着险绑架,又放人。

他看了眼江都升。

心下也诧异为什么江都升会活着回来。

江都升玩着手机,仔细看这次的案子“呀,这次的案子模仿犯会不会是之前的幸存者呢?”

“或者说,之前的调查不彻底,有漏网之鱼。”

金钟手指敲了敲桌子,面色冷硬,他们在外不谈论案子,就算是恋人也不可以,一个是刑警,一个是无良记者,这个奇葩搭配也只有金钟和江都升合适。

今天江都升踩了金钟无数次雷,金钟不厌其烦地警示,他才反应过来。

“我还要赴一个约,你自己回去。”金钟扫了眼震动的手机,上面的短信让他瞳孔微缩,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是他兴奋时候的反应,江都升不太欢喜地皱眉,却也没说什么,只是乖乖地把金钟盘子里剩下的甜点弄到自己的盘里“我们好久没见了,回去要补偿我。”

金钟不知道有没有听清楚,转身就走。

“混小子。”

刚刚一连串的动作让他头晕眼花,除开今天突发的杀人案,之前的虐杀案也没有结尾,他将近几天几夜没有合眼,现在有时候看东西都是重影。

以至于他看见了一个。

奇怪的影子出现在人群中。

对方穿着黑色长袖,披肩的黑色卷发以及白的发光的肤色,以及一张雕塑一样的脸。

这些特征完全对应了手机照片上的那个徐文祖。

可他不是死了吗?

“金警官。”一个女人的声音传来,他视线只要稍微一挪,徐文祖的身影就不见了,略微失望转身,用手指按压自己的太阳穴。

“苏巡警。”

“我只耽误您一会儿。”苏贞花道,给他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,金钟点头,两人坐在公园一角。

“宗佑他变得很奇怪。”苏贞花道“我觉得他和那个主谋徐文祖很像……给我的感觉很像。”

这位女警官在之前的考试院和他打过几次照面,他听说她还被抓进去过,也是她引去了警察们,他对有能力的人向来尊重,自然也信任苏贞花的言论。

“苏巡警的意思是,尹宗佑可能真的就是我们要找的凶手。”金钟停顿几秒“至少这次是。”

苏贞花点头。

“我听说这次苏巡警的弟弟好像失踪了”

“……是的。”

“我会尽力帮你找到的。”金钟坚定道,他看了看苏贞花,小姑娘垂着脑袋哭丧个脸可不是好事“会没事的,我有直觉。”

金钟记得,他查过徐文祖的童年。

可以说比任何人都要灰暗,反社会人格等症状皆是在那个环境形成,他去查阅过相关资料,但是没有心理医生可以完全分析徐文祖。

就连学籍也是如此,干净地像个极好的学生,是大韩民国的骄傲。

有点可笑。

金钟给江都升发了消息,随后坐上了去找安熙重的道路,江都升不像以前一样秒回消息,像是在闹脾气,金钟无奈叹了口气,想就着软软的靠垫睡个几分钟。

首尔还是在下雨,已经是夜晚了。

尹宗佑关好门窗,把刚刚苏贞花他们用完的杯子洗干净甩干,他的袖子因为动作不断,已经滑到手腕,被水冲洗的沾在皮肤上,尹宗佑扫了一眼,继续洗,最后留着湿漉漉的手走到客厅落地窗前向下望。

黑猫又来蹭他。

尹宗佑没什么表情,没有挪动脚,喃喃。

“他有点乱来。”

谁乱来呢?

尹宗佑勾唇,放空。

……

安熙重早就猜到有人会拜访,他有条不紊地支出妻子和女儿,然后给金钟沏了壶茶“这是中国待客之道。”他瘪着嘴,表情严肃,但是动作认真,形成一股反差。

“绑架?”安熙重看向他。

“是的,我们接收到报案是这样的。”金钟拿着杯子暖手“但是安熙重先生……”

“金刑警,你认为我会绑架吗?”

金钟凝视他,透过他看向他身后的相框“我认为您不会,除非。”他重新看向安熙重“您有苦衷。”

安熙重的手不可见地抖了一下。

说对了。

金钟把杯子放在桌上,双手交叉“我们警方保证,可以保护您和您的家人,所以,尽情地告诉我吧。”这安熙重肯定知道些什么,但是又怕什么。

安熙重笑了下“我和你们这些人,相处了那么久,难道我不知道嘛?”他面带鄙视,大拇指冲下比划比划,看的金钟眉头皱了皱,他道“您现在是在被威胁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或许您不太了解我?”金钟从衣服兜里拿出名片。

安熙重抿唇。

谁不知道金钟是怎样的人。

安熙重心脏依旧被无形拽着,他视线下压“金刑警,你小心点。”

“可以给我说说原因吗?”

“没有原因,小心点,至少在最近。”安熙重道,他捂住脸“我能提醒的就是这么多。”

之后金钟无论问什么他都保持沉默,这让调查僵持下去,但至少绑架已经确定是他干的,金钟坐在路边的便利店,在本子上写写画画,他在安熙重和尹宗佑的名字上圈画了几遍。

脑袋太沉了。

金钟有些无奈,他是真的好久没有和江都升一起待了。

长呼出一口气。

他动身回家了。

“客人去哪里呢?”

“恩惠洞,到了您叫我一声吧。”金钟道。

司机应了声,正准备开动车子,被人叫住。

“大叔,路周围没有车了,这么晚了可以再搭我一程吗?”一个全身裹得严实的人跑过来,边咳嗽边说,看起来很虚弱“你们……你们去哪里呀?”

“首尔,大叔,你也是那里吗?”司机问。

“是的是的,在恩惠洞那边。”那人连连鞠躬“我妈妈还在那里,今天好像身体突然不好,我在这边帮父亲……”

“你上来吧。”金钟道。

可能是身体太难受导致情绪脆弱,金钟想起了自己的家人。

“谢谢谢谢……”那人边说边上了车。

他在发抖。

但金钟无暇关注。

上了车只是强撑了一会,实在受不了才睡了过去,直到有人叫他。

“大叔,大叔,恩惠洞到了。”这个声音加上司机的大嗓门,让金钟醒了过来,金钟歉意地下了车,和这两个人道别之后就闷着脑袋朝家里赶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金钟把钥匙放在柜子上简短喊了一声。

没有回应,现在是凌晨三点,江都升可能已经睡熟了,金钟暴躁地拍了下自己的脑袋,他往里走。

卧房里的人确实已经睡熟,金钟浅浅笑了下,简单打理完自己就睡下了,几乎一沾枕头就睡着,只是这夜,金钟觉得被窝始终是冷的,热不起来。

迷迷糊糊中,他总感觉有人在他身边,那个人蹲着,背光看不清楚。

谁啊……

那个人这样说“给你一个警告吧。”

这句话一直响在耳侧,连混沌的梦境也是。

他似乎喘不过气。

似乎快死了。

直到手机再次震动。

“呀!你小子死哪里去了!有大事!”组长的声音急切,惊醒了还在睡梦中的金钟,金钟不耐烦地伸了个懒腰“怎么了大呼小叫的……”

“苏烈回来了!”

“什么?!”

“他现在在警局录口供,快来快来,人没有受伤,但是供词有问题。”金钟挂掉电话,快速下床穿衣服“呀我不能和你一起,案子有进展了我得去……”

他胡乱一通说完发现对方没有动静,有些不爽地拍过去“臭小子我和你说……”身体摔下了床,发出闷响,金钟呼吸屏住,他看见他昨晚睡得床,被子以及江都升的身上。

全是血。

“江都升!呀!江都升!”金钟有一瞬间失声,他抖着手凑到江都升鼻前,已经没了呼吸,致命伤就在江都升脖间的划痕上。

一刀。

一把锋利的刀。

……怎么会,金钟皱着眉,他鼻子很酸,他很难受……可他哭不出来……他头也很晕……

“西八!”他猛地甩飞手上的手机,手机四分五裂。

……

组长第一次不想来金钟的家,震惊组员的恋人是男性之余更多的是心疼,他看着蜷缩在一起的金钟,手甚至也无处安放“这里……”

“我去看苏烈。”金钟起身“这里交给你们了。”说完他鞠了一躬,朝门外跑去。

苏贞花得到了消息跑的飞速,在看见弟弟安然无恙之后泪水滚滚就落了下来,吓得朴云给他递纸巾。

“姐!”苏烈看见苏贞花便是猛地抱住,一个劲儿往苏贞花脖子蹭,把自己脸弄了个通红。

“呀!你小子死哪里去了!我找你找的这么久!你个臭小子!狗崽子!你怎么让你姐姐这么担心,我们爸爸,我们奶奶……”

苏烈低垂着头。

朴云想要说什么被身后的人撞掉,他怒从心起,转头正想骂人,发现来人是气喘吁吁的金钟,他连忙鞠躬,金钟冲他摇了摇头,朝苏烈走去。

他要查。

他要查出来!

金钟眼眶通红。

“我晕了几天,没什么记忆。”苏烈道“我的同伴想要去考试院,但是失散了,然后我又被关进一个地方很久……”

他似乎是。

失忆了。

金钟把文件一摔“我再问你,到底是哪里?”他的态度不止吓坏了苏烈“大叔你太吓人了!我怎么可能记得啊!那个地方我怎么记得啊!”苏烈被刺激地失控,他冲金钟嘶吼出声,苏贞花把他压下来之后他还在喘粗气,眼神看向别处,拳头握紧。

双方的暴走也吓坏了陪审人员,别人把他拉出去,同时也放苏烈离开了。

金钟喘着粗气,目送苏烈。

脑海里响起昨天晚上的梦。

梦里那个恐怖的人。

金钟的直觉在办案中是极为恐怖的,现下又背负了江都升的命案,他不敢歇息,朝尹宗佑那里去。

……

苏贞花也是。

“姐,我可以回去,但是我要和大叔说一声。”苏烈安抚下姐姐,眼睛望着尹宗佑住的那个牙医店“还有这个大妈。”苏贞花点头“我和你一起。”

“……”苏烈似乎打量了苏贞花一会儿,很快笑道“好呀!”

他们这次是一起拜访的尹宗佑。

“苏烈?”尹宗佑神态语气惊讶,似乎是看见了苏贞花之后稍微有点收敛,他朝苏贞花打了个招呼。

“所以他不会在这里住了吗”尹宗佑还在冲水,苏贞花听他的问话点了点头,摸摸苏烈的头“这小子来打扰宗佑先生太久了,不好继续打扰下去,我们苏烈……”

“我并不觉得困扰。”尹宗佑打断她。

苏贞花动作一僵“……内?”

“我说,我很喜欢苏烈,并不觉得困扰。”

苏贞花转头,尹宗佑已经转过身,他手里端着两杯水,整个人落在暗处,苏贞花下意识抓住苏烈的手腕,她试探道“宗佑先生……?”

“我可以照顾他。”尹宗佑慢悠悠道,他边笑边走过来,把杯子放在两人面前“苏烈不就是因为不想要影响姐姐才搬出来的吗?”

“但是……”

“我理解,苏巡警是家人心态。”尹宗佑歪了歪头,看了眼苏烈,摊手“今天辛苦了这么久,喝杯水吧。”

苏贞花不太舒服地挪挪凳子“我们就先……”

“呀……至少该喝了水走呀。”尹宗佑起身,把角落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蹲着的黑猫抱了起来,摸了摸“您把我当坏人吗?还是依旧觉得考试院的事情是我干的。”

尹宗佑态度不尖锐,就像聊家常一样。

“不是……”苏贞花猛摆手。

“那至少,赏脸喝个水吧,柠檬水,很爽口的。”

面前的杯子很干净,里面的水上飘着少许柠檬片,苏贞花莫名觉得恶心。

“是啊姐,我们喝了就走吧,你也忙了一天了。”苏烈在旁劝道“尹大叔很好的,我才在这里没有待多久但是尹宗佑真的绝赞”

少年的眼睛亮闪,无害的笑容显露。

苏贞花犟不过,拿上杯子一饮而尽。

随后起身,拍拍苏烈的肩膀“走吧。”她边说边朝尹宗佑微笑。

只是。

面前变得很模糊。

她甚至看不太清面前苏烈的脸,支撑起身体,手腕却被身边的苏烈拽住。

隐隐约约间,她感受到尹宗佑的靠近。

这张无害的脸在她面前被放大,他凉凉的手指在她脸上碰了下。

“大叔,这次剂量好大呀。”

苏贞花身体动不了,连意识都在消散。

……

金钟赶到时,尹宗佑在洗杯子,那只黑猫在餐桌旁用爪子洗脸,它体型看起来很好。

主人没有虐待倾向……

“警官很忙呀看来。”尹宗佑擦了擦手,转身靠在洗手台那里,他客气地笑着。

金钟回应地笑笑。

“我想要再问一下之前考试院的事情……不知道您介意吗?”

“有求必应。”尹宗佑走过来。

“今天辛苦了。”他在金钟面前放了杯水。

金钟眼睛闪了闪“不必。”

他边说边把本子拿出来“有一个地方我不太懂,就是徐文祖。”

“之前调查中说,徐文祖的尸体我们没有找到,只是根据现场被烧成一些血液判定在那个时间段徐文祖在。”金钟笔尖点了点纸面“我认为他还活着。”

“可是我在认真生活。”尹宗佑慢慢道,不太理解地歪头,瞳孔锁定他“就算他活着,为什么一定是我呢?”

“您与安熙重先生有没有联系?”

“莫?安熙重先生……哦……您说的是考试院的那位?哦莫,那位先生还好吗?”

面前的人说话诚恳……

“能给我看看您的手链吗?”金钟道。

那串牙齿手链在光线下很显眼。

“内?”尹宗佑的表情明显僵化,他垂下头没了表情“您为什么要我的东西?”

“……”

“内,大叔,您很不礼貌。”尹宗佑吹了声口哨,黑猫应声跑到熟练在尹宗佑脚侧,然后跳到尹宗佑腿上,尹宗佑抬手,把黑猫拥入怀。

几乎是瞬间。

金钟看到尹宗佑另一只衣袖上的痕迹,暗红,在内侧白袖中。

“抱歉……”金钟道歉,后靠在椅背上,双手自然下垂,手指碰到自己腰间的枪支“我只是想得知当时的真相。”

尹宗佑笑了声,手指拨弄手腕上的牙齿手链“真相……”

真相真相。

尹宗佑起身,朝洗手台走去。

金钟眯起眼睛看过去。

“能有什么真相。”有人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,很小声,甚至容易被尹宗佑洗东西的声音盖住。

这声音让金钟汗毛一炸。

和他那天梦里的声音一样。

他的脖子被架上锋利冰冷的刀刃,压力扑面而来,男人将有奇怪味道的棉布捂了上来,金钟强力挣扎,却丝毫作用也没有。

他眼瞅着自己的力气消失。

尹宗佑依旧没有转身。

“徐文祖,太晚了。”尹宗佑平淡掀起眼皮,扬了扬下巴。

“亲爱的,我帮你解决了很多麻烦。”徐文祖有点委屈,他丢开金钟,朝尹宗佑走来。

男人出现在光亮之处,却冷如魔鬼,他敞开手臂,将黑暗中的恋人揽入怀中“亲爱的是新手,我理解。”黑猫已经跳开,徐文祖把人压在椅子上,咧着嘴。

“我说过要当垃圾清扫机的。”

……

苏贞花自从上次的情况,已经对黑暗封闭的空间有了阴影,现在出现在同一个环境,她瞳孔紧缩,挣扎一下,周围全是猫的尸体……

“没用的。”

她身后有人。

苏贞花微皱眉,这个声音……

“姐姐,没用的。”

是苏烈。

苏烈慢悠悠踱步在她面前,蹲下,和苏贞花对视,他笑起来“我们姐姐真的好爱我呀。”苏贞花看见苏烈的装束,倒吸一口凉气。

苏烈身上的感觉不对。

“姐姐,愿意一直在这里陪我吗?”苏烈道,他把扳手丢在地上,双手压住苏贞花的胳膊“您不是很爱我吗?”

“苏烈,臭小子你清醒一点!”

“果然……”

“果然不可以,你们当面一套背面一套。”苏烈暴躁地踹了下墙。

“狗屁朋友,姐姐你知道吗?孔宇恩他们也是这样认为的,所以我杀了他们……”苏烈想到了什么突然笑起来“他们求饶的时候……”

“你杀了他们?”

苏烈的变化让苏贞花觉得自己是不是忽视了什么。

“苏烈,你以前……”

“哦姐姐,是的,以前是我不懂,但现在我懂了……”苏烈道,他挠挠脑袋,在地上拿起扳手,走到苏贞花身后的角落“我懂,什么是欲望。”

他举起扳手。

但他却发出惨叫,苏贞花眼见着扳手飞到面前墙壁又反弹,自己也被脱落的墙皮袭击。

“呀!你什么时候醒的!”苏烈暴躁挣扎,金钟单腿压下他,用了全力,他狠狠甩头,把剩下的晕眩感给甩出去。

苏烈喘息,眼眶红的吓人。

“你得回去好好给我交代了。”金钟道,他在苏烈身上拷下手铐。

金钟没有找到尹宗佑和徐文祖,他拽着苏烈,也一直凝视这个孩子,苏烈眼神幽暗,一直望着没有人的地方发呆。

他皱眉,把苏烈按在墙上,掐住他的下巴。

苏烈少了几颗牙齿。

……

“亲爱的,才几天,就驯化了这样一个人。”

尹宗佑不耐地扫了他一眼。

徐文祖笑了笑,继续道“我记得当时把他控制住的时候,他还是很畏惧我呢。”

“半成品,只是有崩坏的倾向。”尹宗佑撇嘴“可能是第一次驯化。”

“果然,只有我和亲爱的,才可以互相驯化。”

“烦死了。”尹宗佑骂了声。

徐文祖笑了笑,眼睛依旧落在尹宗佑身上,仿佛周围没有东西吸引他,他张了张嘴,却没有出声。

人的贪婪吧。

直到身边的黑猫喵了一声,尹宗佑看过去,徐文祖把朝自己跑来的黑猫截获,黑猫有点炸毛,在挣扎,又看到尹宗佑看向他变得委屈起来,呜呜着。

“亲爱的,看它手上的伤。”徐文祖把黑猫蜷起爪子上的毛掀开,里面有一条结痂的伤口,似乎有点深“那个孩子,是个潜藏的家伙呢,只要诱导一下……”

尹宗佑没有说话。

他想起初见苏烈那次,和徐文祖一样,一眼就看中了埋在人群中的变态。

只是比起尹宗佑,这位苏烈处于矛盾青春期,更好诱导,喝点蘑菇水,再催眠一下……

“亲爱的,我们走吧。”徐文祖简单看了眼对面房的局势“我会教你怎么打造好作品的。”

尹宗佑冷冷看他“你看轻我?”

“哪里。”徐文祖整个人贴了上来,他环住怀里的人,嘴唇落在他脖侧“我从不看低你,亲爱的。”

我们去遥远的地方。

……






(OK——完结!有点仓促,苏烈的故事enmm……没有太表现出来,他中间的催眠片段大家自行想象哇,不乏宗佑和文祖的混合调教。

故事后续在故事发生,至少徐文祖和尹宗佑一起了,enmm现实中遇到就跑就跑!)



(小礼物是苏烈的小时候生活片段✔)

(看反响写一写祖宗的床   )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