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被

微博叫ID:阿被
断更一段时间
微博已注销,可能后续会补上一些更文链接,非常不好意思。
近一年会很少登录LOFTER😂😂😂(极端社恐讨好人格,大家娱乐看文不要吵,尊重喜好,吵了就是你赢,主要是我吵不赢)

替身?

  周游×秦淮(年下)

  醋精成形偶尔阴暗臭屁×臭屁忠犬执着一堆臭毛病

  陈默×秦淮(竹马?)

  依旧无法看出属性的男人×痴情忠犬小太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游起来地很早,他手里攥着秦淮昨晚上脱下来的衣服,往鼻子前凑了凑,闻到一股洗衣粉味道,他满意地冲阳光甩甩衣服,然后他听见了声音,一转头发现床上躺着的人抽动自己的小腿。

“货嚯嚯嚯——”

一个丧尸复活状。

“哎呦,醒了。”周游阴阳怪气地说,秦淮回应了他一声,随后愣住,他叫了声,本人震惊地看着他“啥,怎么回事?”秦淮修长的手指扯着手上的被套,眉头皱起来,周游扫过他略微红肿的唇,然后道“你昨晚上的事情都记不清了?”

“……发生啥了?”

昨天夜里的事情不受控制,但在秦淮把他撂床上那一刻,也就在他后脑勺沾到枕头的那一刻,他又清醒了,然后翻身控制住秦淮,最后一番折腾下把人压在浴室里去冲凉水。

然后顺便让自己热情的兄弟冷静下来。

周游是有几点气的,毕竟谁也不喜欢做替身,他心下告诉自己,不可以当替身,至少要问清楚陈默到底是谁,他一只手握着秦淮的肩膀,另一只手拿着淋浴花洒,动作不算轻,把秦淮没被太阳晒到的地方搓了一层红色。

  秦淮不舒服地哼了声,身体软趴趴地也没怎么大力挣扎,在周游准备上手的时候,秦淮已经安静下来,把手搭在边缘了。

  周游需要充足的冷静,他不需要秦淮记起来昨晚上发生了什么,也根本不想秦淮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想法。

  “你昨晚上给我打电话你忘了?你吐了我整一头盔你忘了?”周游靠在桌子上,背着光,语气调笑“没想到你这样一个人物,还被人摆了一道呢~”他输出一口气,撒谎并没有让他有太大罪恶感,他余光依旧停在捂着肚子的秦淮那里。

  阳光有点刺眼,秦淮眯着眼睛,整个人像是被镶了一层边,他那张长的不赖的脸更让周游坐立不安。

秦淮啧了声“行了行了,我不和你比。”说着说着他扯了个嗝,许是闻到自己嘴里的酒味,他冲手上吐了口气,自己又闻了闻,然后自己干呕。

  臭美的人最怕自己形象毁掉。

  他眼睛时常飘到周游那里,怕周游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,周游很有自觉地转身“掩耳盗铃。”

  秦淮头发蓬松,睡了一觉就是炸毛,身上衣服褶皱堆成一团,他有意无意地摸了摸嘴唇,估计觉得不太舒服。

“你还记得你昨晚上发生了什么吗?”周游又转身道,如果秦淮注意到周游的反应,是可以察觉的,可是秦淮才睡醒,人还是宕机状态。

“我都说了我不记得了。”

周游皱眉,往前靠,直到阴影盖住了还在发呆的秦淮,秦淮愣了下,看向他“你说我年纪小,技术强。”

“胆子大。”

“切,臭屁。”秦淮不在意地挥挥手,权当周游瞎编,没有注意周游眉头锁地更紧,但在他转头的时候周游已经离开这个位置,跑到卫生间去了“你的衣服是我的哦。”在卫生间的周游慢悠悠地道。

我靠我就说谁这么没品味,这个衣服蠢死了!

秦淮的嫌弃写在脸上,直到出门秦淮都在吐槽周游的衣服,秦淮是一天都没休息过,在周游这边看来,明明秦淮去警局的时候警官告诉他身上是有迷幻之类的药物在的,应该警惕注意。

  周游咧嘴巴笑开了,秦淮斜了眼他,周游把嘴巴咧的更大“笑死。”

  秦淮做了个鬼脸,周游捧着肚子后靠在秦淮身上,秦淮哼了声站起来就走,少年清朗的笑声响彻在整间办公室,活络了警局早晨的气氛。

  秦淮无奈摇头,嘴角勾着笑。

  唇只是轻抿着的。

  秦淮笑不出来。

  所以他晚上又去喝了酒,秦淮一出去就选择和周游分开,周游同他开玩笑他也只是敷衍地怼回去,周游觉得这事肯定是和那个陈默有关。

  他刚刚在警局问了一圈,包括那个女警官。

  他们都是闭口不提,有的眼神飘到了秦淮那里。

  太奇怪了。

  周游握着拳,他坐在办公椅上,手指飞快在键盘上运作,办公室内的秦淮正在打电话,说话语气带了点急促。

周游精准地找到陈默这个名字,他眉头微皱,秦淮是要走,甚至要去国外找那个秦淮,周游听的仔细,并且在秦淮要跑路的时候那人拽住我,然后顺溜地拉下了秦淮的背包“我也要去。”

秦淮难道发火,看起来是真急,嘴上的痕迹也没有消下来的迹象,周游莫名其妙地劲儿就起来了“我刚才都听到了,你要去找陈默。”

“你到底为什么去找陈默,你们是什么关系啊。”

“我只帮忙不添乱。”

  他连环追问,说话不带歇气,秦淮硬生生吸了口气,手舞足蹈,一番言论下来。

给孩子画了个饼。

  周游像是被饼圈住了,其实不是,只不过心有不甘,他看着秦淮急着离开的背影抿唇,他不知道怎么去留住他,对于陈默的好奇已经不能让他安于做事了。

他在网上搜索,发现那个人是个坏人,而秦淮,说他和陈默是好友。

怎么可能。

周游睡不着,想不通,浑浑噩噩的,直到意外得知秦淮已经回来的消息,他要了地址,去寻秦淮。

  为什么连回来都不说一声,周游使劲敲门不断叫喊,开门的秦淮很疲惫,没有心思打理自己的头发,更没有心思护肤剃须,脸上的胡子还长了一些,不像是小秦总的风格。

又是为了陈默?

周游闯进秦淮的房间,秦淮见人进来果断转身朝沙发走去,然后缩成一团,他太困了,顶天困,可是躺在床上的小屁孩不依不饶,闹得他头大。

他脾气挺好。

一般是触底反弹。

“我就是想知道陈默是谁。”

秦淮啧了声。

“你不说我就不走了,我就赖在你这里。”周游开始耍无赖,秦淮不太相信地仰头,发现周游已经在他床上躺尸,他不知道想了什么,整个房间安静了两分钟,静到周游觉得他不会说陈默的事情的时候。

秦淮开口了。

周游沉默地听着。

他听着秦淮与陈默的往事,网上的言论是一边倒的,都是在骂陈默,连一点怜悯的声音都被吞噬,现实的可怕。

他觉得和秦淮有点像,但他没有秦淮这么能忍,他为了被骚扰的女孩冲动,差点他和秦淮都交代在一栋空楼。

周游的手蜷缩起来,拳头握紧。

“行了周先生,我可以休息了吗?”秦淮是真的困,两只眼皮在打架,见周游没有说话,他干脆就这样说过去“要是你吵醒我,扣工资。”

“!”

抠门。

周游骂骂咧咧。

秦淮眉头紧锁,已经陷进了不好的梦里,梦里有一个女孩垂着头,在他问陈默在哪里的时候,女孩黯淡地回应“他死了。”

怎么可能。

梦里的秦淮似是笑了声,他踉跄后退,还好手扶住了桌子,他摇头“他怎么可能死,你是不是骗我……”他不敢相信,他明明打扮好了自己,明明有了他的地址,找到了他的家,却依旧晚了一步。

他扑过去,女孩却掏出了电击枪袭击。

身上电击的感觉很强,他就这样眼看着一个知道陈默消息的人跑走,而他,依旧在地上狼狈地抽搐。

他鼻子很酸,却哭不出来,喉咙很堵,却吐不出任何东西。

女孩跑掉了,他再也没有找到。

是他的错。

他晚了一步。

他死了。

这三个字秦淮这辈子都带着恐惧,他眼睛红通通的,望着小屋的门,那里泄了一丝阳光,阳光下躺着一个东西。

仔细看,是个人。

不完全。

是具碎尸。

秦淮心如擂鼓,双腿发软“秦淮,他死了。”

秦淮跪在地上,虽被阳光包裹,内心却凉的吓人,一片死寂,他似乎发现,心中的希望在一点点流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没更新……难受子……大家看文愉快,也有彩蛋哦)

评论(5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