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被

微博叫ID:阿被
断更一段时间。
微博已注销,可能后续会补上一些更文链接,非常不好意思。
近一年会很少登录LOFTER😂😂😂(极端社恐讨好人格,大家娱乐看文不要吵,尊重喜好,吵了就是你赢,主要是我吵不赢)

相残(九)


“我想要知道,你是谁,为什么来到这里。”

面具下是一个少年,但是骨骼轮廓已经变得坚挺深邃,一双眼睛凝视面前的黄俊昊,勾了勾唇,出乎意料的是,他并没有惊慌失措,而是表现冷静。

尽管被束缚,但是他很适应地调整一个舒服的姿势后躺,他扬扬下巴“我身上还有警告装置,您要是不希望我按响它,尽管做任何事。”

黄俊昊歪头“我知道你是谁,我是来找你的。”他点明来意,仔细看面前的少年,确认他和自己印象中的人是否为一致“可是为什么……”

这话他不知道怎么说出口。

他蹲在少年面前。

“你在这里呆了多久。”黄俊昊道“安灿。”

黄俊昊准确地叫出他的名字,安灿眼睫颤了颤,随后微微眯起眼睛,他抿唇。

这里的气氛一瞬间变得凝固起来,黄俊昊紧盯着他,安灿不自在地挪开眼睛“不记得了。”

“怎么到这里来的。”

“大叔……你很烦……”

“我问你怎么来的。”黄俊昊抓住他的手臂。

安灿没有继续说话,把脑袋埋在胸膛,一副拒绝对话的样子,黄俊昊看着他,随后站起身,扫了一眼他穿的衣服,开始四下寻找管理层的记录册。

之前有一次他来时并没有找到管理层面的记录册,但是成奇勋他们曾看见一个年龄尚小的少年,正因为丢了面罩而掉了性命,开枪的,正是他尊敬的兄长,黄俊昊手顿了下,咬牙。

他的哥哥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,可能他这个当弟弟的影响层面最大,把哥哥变成了怪物,他却理直气壮的成为怪物的猎杀者,自诩正义之士。

黄仁昊。

黄俊昊。

他们兄弟两,像是锁链缠住,从心脏贯穿一样,分不开,黄仁昊的远离,牵动了那条锁链,拽地他心底疼痛难忍。

手握住厚厚的记录册,平整摊开,黄俊昊扫了眼布满灰尘的暗蓝文件,文件藏在了书架的内层,那里有翘起的漆皮,他黑色的手套有太多木屑,笑了笑。

找到了。

“为什么要来找我,谁让你来的。”安灿说这些话像是挤出来的一样,他停顿了一下,似乎想等一等再说,但很快继续道“你是谁。”

“你的朋友让我来的,他希望我带你出去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没有那样的朋友。”安灿冷冷道。

黄俊昊像是哼笑一声“他知道你这么说他吗?”

安灿转头“你是警察。”

“我只是个玩家,就是不太喜欢遵守规矩。”黄俊昊淡淡地反驳“谁不是为了金钱来这里的呢,参加游戏的大叔大妈们为了金猪里面的钱不都是把命赌上的吗。”

他一句句话输出,缓慢且残忍,转过身,整理自己的衣服,停在安灿的身后,细心地为他整理头发,要是安灿看得见,就会发现,身后的这个男人并不是多么正义的人。

“我带你离开这里,我也会封锁这里。”黄俊昊声音很低,但很坚定,安灿知道,他在做一个决定“也给自己一个交代。”

“你愿意和我走吗?”黄俊昊道。

“……我愿意。”安灿答应地很快,相当轻松,黄俊昊耳朵动了动,明明应该放下的心脏却在安灿回答的瞬间提起来。

他小心给安灿松绑,对方表现的很温顺。

没有任何出格行为。

但是一路上,黄俊昊的注意力总会分很多在安灿身上。

他们再次潜入管理层,和他们一起前往成奇勋他们休息的地方,一进去就听见耳边传来命令“杀掉暴力行为的人。”

不知是第几次听见这个消息,黄俊昊可以说有一点麻木,他们像是机器人一般,应声举起枪,枪口瞄准被堆成山的床铺中藏着的人,有人尖叫,有人举起手,还有人倒在地上,毫无声息,血流成河,整个封闭的房间气味难闻。

“请玩家准备下一轮游戏。”广播如是说。

“请玩家做好准备,如果强行违规,将被惩罚。”警告声接连传出,但是在极端的恐惧下总有人不听。

身边传来枪声。

随后又响了几声。

休息区安静下来,人们慢慢聚集在一起,很明显,里面的人开始抱团,主要领头的一个是之前一起玩游戏的金河还有成奇勋,还有其他两位,成奇勋身后站着孔智妍和全善安,两个瘦弱的女人抱紧在一起,精神状态很不好。

成奇勋满脸都是血,手臂上有伤,汗湿的头发搭在脸上,他歪歪扭扭地站着,身旁还有一个陌生的戴眼镜的男人扶着他,眼睛落在成奇勋身上。

广播音乐响起,是在韩国很火的动画片头曲,国民度相当广,综艺也经常用,可是现在在这里响起,只会让人更加不舒服。

他们步伐很小。

他们知道将要面对的又会是一场拿命去赌的游戏。

他们经过金猪。

他们经过头顶的财富和欲望。

恐惧,却毫不犹豫。

郑尚武全程手掌在成奇勋的胳膊下托着,把他的重量完全承担住,成奇勋几次侧眼打量他,也只是看见一张僵硬的脸,他甚至连回应的对视都没有。

这场游戏没有参赛者是猫。

游戏一个小时,只是要求躲避监控,游戏规则是只能竞走,不可奔跑,为此,他们的脚踝上装了一颗铃铛和爆炸物,如果分贝过高会直接爆炸,如果被管理层发现会被枪杀。

得到这些游戏规则无非是成奇勋看了几次因此被爆体的参与者们,才过去八分钟,在他面前就有十个人被处决。

孔智妍和全善安被迫脱离他们。

不知所踪。

现在只剩下郑尚武和成奇勋,刚刚被郑尚武扑倒在暗处时他一阵头眼昏花,身体明显出现了问题“喂……”

“安静。”郑尚武手掌遮住他的嘴,探头出去望,眼镜在阳光下反光严重,整个人看不出任何暖意“我们呆在这里,等着就行。”

成奇勋愣了愣,他双手握住郑尚武的手,郑尚武身体一僵,随后撤开,成奇勋坐起来靠向背后的木板。

“看到外面的尸体没有。”郑尚武指了指。

成奇勋在小洞那里看见了不远处堆起来的尸体,点头。“你的意思是我们用那些身体当掩护,在这里堆起来,遮住洞口。”

郑尚武点头“那些戴面具的会搜查有缝隙的地方,搜查很表面。”

这里的地方遮蔽区域相当狭窄,两人待的地方四下都是空隙,尽管不被监控发现,也会被搜查的管理层发现。

但是管理层们所戴的面具限制了他们的视线。

只能局限寻人。

当下只要把尸体移过来就可以。

“我去。”

郑尚武道,他按住蠢蠢欲动的成奇勋,出去之前还扔了一个警告的眼神。

成奇勋莫名其妙地跌坐下去,手小心握住铃铛,在他刚刚坐下之后,就在身侧发出一声枪响,有人倒在地上,发出声响的地方不是郑尚武出去的方向,他把头探出去“呀!”他压低声音。

郑尚武正拽着人往回拖,还需要注意脚下的动作,成奇勋忙出去帮忙。

郑尚武看了他一眼,抿唇。

两人合力把尸体拽了两个进来,脚步声慢慢接近,郑尚武像只兽类匍匐在地上,他小心地把成奇勋护在身后,阴影接近,脚步声接近。

最后停在他们面前。

“嘭。”一声声闷响传来。

成奇勋发现,他们周围的地方全部被挡住了,视线触及之处一片黑暗。

脚步声远去。

二人吐出一口气,安静的气氛下心脏敲击声越发响。

“没事了。”郑尚武低声。

“……谢谢。”

黄俊昊保持慢节奏的脚步,眼睛四下瞟。

他刚刚暂时藏好了成奇勋和他的伙伴,还要去找孔智妍他们。

“48号,你在干什么。”有人挡在他面前,用枪对准“我看见你擅自移动尸体。”是等级比他高的红衣,黄俊昊垂着头,不说话,红衣管理靠过来,用枪顶着黄俊昊的脑袋“你违反了规定。”

黄俊昊没有资格说话,只是安静地站在那里,垂着头。

“跟着我。”红衣管理放下枪“新来的就要学规矩。”

黄俊昊点头。

他端着枪跟在红衣管理身后,周围遍布监控,游戏胜率实在太少,游戏过去三十一分钟,已经弥漫血腥气,惨叫和铃铛声还有爆炸声此起彼伏。

红衣管理平静地枪决掉摔在地上的男人,侧身,黄俊昊补了几枪,直到人被打成了筛子。

红衣管理才起步离开。

“你这毫无章法的游戏设定……”发放者吐槽。

黄仁昊挑眉,耸肩。

无聊不是吗。

“我知道这里有人。”发放者说着,指着屏幕旁边的木头堆“我还知道有人帮了他们。”

“是俊昊。”黄仁昊接嘴。

“他咬定这里了。”发放者慢悠悠地踮脚“你可爱的弟弟,目的真的好强,他非要搞我们呢,你说,要是我们被抓了,会怎么样呢?”他仰着头。

黄仁昊看着发放者,随后眼睛又落在屏幕里的两个管理者身上。

“你看你一点都不担心!”发放者躺在沙发上,撇嘴“我怕的要死,万一俊昊一枪毙了我,或者让我死在监狱,我们俊昊做任何事都让我伤心……”他语调上下起伏,抑扬顿挫。

“可是,这样的俊昊,好像很可爱嘛……”




(不好意思……估计看得人少……希望大家喜欢……文快完结了不出意外)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